喜讯|我局马晓琳获得邢台博物院第一届“邢博杯”讲解员大赛十大提名讲解员

发布时间:2022-05-14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2-1499

5月13日,我局马晓琳获得邢台博物院第一届“邢博杯”讲解员大赛十大提名讲解员。

 

5月9日,我市举行了第一届“邢博杯”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局马晓琳脱颖而出,进入决赛。5月13日,决赛在邢台博物院四楼演播厅拉开帷幕,我局马晓琳第一个出场,发挥自己的特长,带给现场评委一场丰富的文化解说。


据了解,参加此次比赛的有77名选手,2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此次大赛共评选十大提名讲解员、十名金牌讲解员、冠军、亚军和季军选手在金牌讲解员中产生。他们都将会纳入邢台博物院人才库,作为邢台博物院后期宣传的储备人才。

“邢博杯”讲解员大赛既是一次高规格、高层次、高水准的比赛,更是一个有热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活动。它拉近了我们与历史的对话,增强了我们对城市的文化自信,奠定了以文化人、以史育人的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