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民政局关于2022年城市低保年度审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70805X/2022-899


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为保证我县城市低保年度审验工作顺利进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2022年城市低保年度审验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行电话预约制

所有城市低保对象前来办理审验业务的,须电话预约,无预约不予办理。

二、年度审验时间

2022年4月1日—2022年6月15日(节假日除外)

、年度审验需携带资料

1、《威县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财产状况核实表》(表格点击附件下载),填写完整,并相关单位盖章。

2、低保证、本人及家庭成员的户口本、身份证、结(离)婚证、全部家庭成员的收入证明(务工的在务工单位,无务工的需乡镇、村或社区出具家庭经济状况证明)。

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残疾证、学生证、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12个月以内的诊断证明、住院记录、突发重大意外事故等证明材料)。

、预约电话

0319—6162802

五、地点

威县民政局一楼(光明西69号)

六、有关要求

1、前来办理城市低保年度审验工作的对象,须全程需正确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本人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2、因疫情在外地,近期不能前来办理年审手续的低保对象,需将本人的实际情况以电话方式如实告知工作人员,并暂停发放低保金。

3、不按规定时间办理年审手续的低保对象暂停发放低保金。

 

 

 

 

威县民政局   

2022年3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