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春节联欢会录制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1-18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2-1444

     2022年1月18日,威县“新起点  新征程  新辉煌”2021年度威县“十大新闻”“十大道德模范”“十大新闻人物”公布颁奖暨2022年春节联欢会在威县影剧院成功录制。本次联欢会由中共威县县委、威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威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县文化馆、县艺术团协办,石家庄海丰房地产开发公司支持。联欢会本着节俭的理念,自编自演,地方特色鲜明,将在农历十二月二十七,线上播出与观众见面。

    联欢会延续历届威县春晚喜庆热闹、大气磅礴的一贯风格,紧扣威县文化特色,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节目荟萃一堂,国家级非遗威县乱弹、梨花大鼓、威县梅花拳等都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充分彰显了“威县味儿”,歌颂了威县“再出发、再创业、再创辉煌”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征程,抒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虎虎生威过大年,福泽洺阳迎新春。伴随着大气磅礴的开场歌舞《虎气生风洺水畔》,整台晚会拉开了序幕,歌曲《为你见证》赞美了威县取得的成绩与荣耀;现代街舞《虎妞虎娃盼冬奥》展现了孩子们对冬奥会的盼望之情;小品《抖起来》反映了“威梨”融入现代销售模式的趣事;梨花大鼓《第一课》、乱弹《古韵新声》展示了威县非遗的保护成果;诗朗诵《虎啸生威再出发》讴歌了威县抗击疫情、负重奋进、迎难而上、再创辉煌的精神。晚会在歌伴舞《领航新时代》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