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排忧解难社保部门在行动 综合受理窗口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769831022/2022-1976

为企业排忧解难社保部门在行动

综合受理窗口

 

2021年12月6号社保系统更新完成,形成了新的网报系统,之前企业在大厅经办的业务都可以企业自己在新网报系统自己完成,只需要企业拿着业务单来大厅进行受理即可。由于系统的更新,导致了许多企业在进行系统操作的时候不会不懂,我们受理窗口专门增派一位工作人员对企业的网报系统进行学习,对有来进行咨询的企业进行解答

其中,河北乐源君康牧业威县有限公司由于对系统的不熟悉在办理人员增减的问题上不会做,而且由于快到缴费期限比较急,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下,用我们自己的办公电脑登上他们的系统,手把手的进行教学,并帮助他们对当月的缴费进行了核定,让企业管理的社保人员按时的缴纳上了12月份的保险,得到了他们企业衷心的感谢。而这这仅仅只是其中的一个个例。我们窗口在1220号左右一共帮助威县一半以上的企业进行了保险缴纳工作。

系统的更新升级不仅方便了企业,也减轻了我们的工作负担。在以后,我们一定始终把做好为群众、为企业的每一件事作为检验我们队伍的建设和党史学习的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立足本职,依法经办,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