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1-10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769831022/2022-1971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于 2016 2 18 日在上海正式成立,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重组而成,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涉及国计民生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型中央企业,总部设在上海。注册所在地为上海浦东自贸区陆家嘴金融片区内,注册资本 110 亿元。拥有总资产 8800 亿元人民币,员工 11.8 万人。

2018 7 19 日,全球同步《财富》世界 500 强排行榜发布,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排名 335 位。2019 7 月,位列《财富》世界 500 强榜单第 279 位。2019 9 1 日,2019 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 强榜单在济南发布,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 40 位。“一带一路”中国企业 100 强榜单排名第 52 位。 2019 12 18 日,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 榜单排名第 95 位。2020 4 月,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名单。

招聘岗位

1水手若干名)任职要求:18-45岁,仅限男士有无经验均可初中以上学历,退役军人优先,17000/月。

2机工若干名)任职要求:18-45岁,仅限男士有无经验均可初中以上学历,退役军人优先,17000/月。

3大厨若干名)任职要求:18-50岁,仅限男士初中以上学历,有厨师相关经验退役军人优先19000/月。

4服务员若干名)任职要求:18-50岁,仅限男士初中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11000/月。

5、海乘(若干名)任职要求:18-35周岁,仅限女士,

要求有一定英语基础,形象气质佳,身高160以上,11000/

 

晋升空间:

普通海员经过 18 个月的海上资历,水手可以晋升水手长。再往上可以参加高级海员的晋升考试,考取三副,做三副职务满 18 个月晋升二副。职务满 12 个月的二副资历,经过海事局考试合格可以晋升大副(大管)18 个月资历后可以晋升船长的考试,考试合格晋升船长。

 

 

公司为员工提供:

职业晋升空间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 ,五险一金,另一份保额200万的人身意外险,法定节假日三倍工资(除周六日)、年终奖、生日福利、劳务退伙费、健身娱乐设施,免费提供住宿(空调、电视、无线等)公司有员工福利性食堂

 

 

浪花计划

为支持退役军人参加船员教育培训促进就业,从8月1日起,交通运输部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将共同实施“浪花计划”,推动船员培训机构和航运企业以校企合用、定向培养方式,面向退役军人招生,为退役军人取得船员职业资格和就业安置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浪花计划”将针对退役军人制订专门培养方案,在尊重个人意愿的前提下,“浪花计划”鼓励退役军人参加船员培训前与船员培训机构、合作航运企业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取得船员职业资格后即可优先推荐就业,实现“招生即招工”。

2020年,计划分两批为退役军人提供3100个海船船员培训名额,第一批从8月1日起提供1900个船员职业技能培训名额,第二批将结合今年航海类专业高职扩招工作,提供1200个学历教育名额。教育培训方向主要涵盖船舶驾驶、轮机工程、电子电气、值班水手、值班机工、邮轮乘务等6个专业或项目。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主任 15100912259

  

面试地址:邢台市襄都区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