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人社局深入喜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精准帮扶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769831022/2022-1970

威县人社局深入喜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精准帮扶

16日下午,威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深入到威县喜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企业用工、培训需求情况开展调查。

 

在公司负责人张经理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用工培训需求情况。据张经理介绍,威县喜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产品为安踏牌运动鞋,现有员工326人,目前已开工11条生产线,产品为半成品,用工缺口在50-60人,新报名有350余人。明年计划新增4条生产线,达到15条生产线,用工缺口在200-300人。现有员工上岗前公司已进行了培训,暂时没有培训需求。

 

根据公司用工需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魏守江表示,县人社局将在用工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具体措施:一是围绕公司用工需求,为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帮助公司招聘到合适的人才;二是通过“威县就业”、“掌上威县”微信公众号等公众平台,大力宣传企业,提高企业知名度;三是利用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之机,为公司制作专题宣传片,宣传企业、推介企业,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满足企业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