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举办文艺界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01-03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2-1441


2022年1月2日,威县文艺界人士欢聚一堂,在信誉楼举办“盛世欢歌话和谐”新年联欢会。

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文联联合主办,县诗词协会、书画协会等文联成员单位及信誉楼百货承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桂宁出席活动并讲话。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舞姿优美、豪迈大气,诗歌朗诵《中华颂》《繁星》《少年中国说》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表达了文艺界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国家级非遗威县梅花拳刚劲有力,展示了威县非遗保护成果,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了非遗的魅力;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作品气韵生动,意境深远,跃然纸上。活动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