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宏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769831022/2021-1925

                 威宏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司 简 介

  宏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属喜宝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喜宝集团是世界知名运动品牌安踏”指定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喜宝集团在安徽亳州、广东东莞、河北邯郸、广州番禺、 湖南常宁等地拥有强大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公司实力雄厚、精益化生产LINE管理模式、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

  因生产需求,现面向社会大量招工。

                                                         聘 岗 位

   1、生产员工          2管理干部         3、办公室文员

    4、机修              5、品管

                                                         聘 要 求

   1、生产员工:16周岁45周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制鞋经验者优先。

2、生产培训干部:

a2038周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制鞋经验者优先。

b、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人员管理能力,有生产车间管理经验者优先。

c、有踏实肯干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及进取心,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需培养大量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充实管理队伍。

d、公司为生产培训干部提供良好的在家业机会,既能业有所成又能照顾家庭。

e、培训合格带线产能、品质、人员等均满足生产需求,三个月可升班长,六个月可升组长,公司提供大量的中高层管理职位供大家拼搏进取。

                                                                                                                         资 待 遇

1、员工综合工资28005000元、公司实行计件制、多劳多得每月计件工资无上限。

 2、公司设定全勤奖200元每月

 3、公司设有工龄奖金,工作满一年以上每月100元,两年以上每月150元,三年以上每月200元。

 4、新进员工,前两个月保底工资2500(含全勤奖200元)。计件工资高于保底工资的按计件工资发放,计件工资低于保底工资的按保底工资发放。

 5、工资每月25号至30号准时发放到员工银行卡。

                                                   工 福 利

 1、公司每月伙食补贴260元(按实际上班天数核算)。

 2、公司上班时间为早上至下午六,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安排休息。

 3、公司施行带薪休年假政策,公司经常组织各种文体比赛及娱乐活动且设置丰富的奖品。

 4、公司评选生产标兵、优秀干部及“五一”劳模等优秀标杆,且设置丰富的奖品。

     5、工厂正常运营进入稳定状态后,逐步开展社保工作

                                                       名 方 式

    可先打电话报名或直接持居民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三张及一寸彩色照片6张,到工厂可报名;

     招聘热线:19133988360  安先生(微信同号)19133989360  刘女士(微信同号)

热诚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威县顺城路与腾飞路交叉口东行200米(新时代科技谷内34号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