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供销商贸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02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769831022/2021-1917

河北省供销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控股的企业,注册资金1.2亿元,现有在职员工2500余人。公司集线下实体店,线上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仓储物流体系搭建,设施建设及运营于一体,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集团性公司。
目前已成立清河县供销商贸有限公司,现招募清河县区域三农运营经理,内容如下:
一、岗位要求
1、22-40岁,熟练驾驶(能驾驶手动挡汽车);
2、大专学历及以上,本科优先;
3、务实,能接受乡镇农村运营工作环境;
4、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及组织协调能力;
5、优秀的沟通能力;
二、工作内容
负责邢台清河县当地乡镇农村为农综合服务站运营的全面工作,帮助并督导服务站经理构建信任关系、输出三农业务、持续提升业绩;
三、薪资待遇:4000-6000/月(税前); 
四、福利待遇
1、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入职次月缴纳五险;
2、每月15号以银行转账方式发放上月工资;
3、公司实行单双休(公休6天)制度,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4、节日福利。
五、地址及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清河县武松西街4号
2、联系人-李女士13028682067
3、邮箱:liupeng662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