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喜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01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769831022/2021-1915

威县喜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亳州喜宝鞋服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运动品牌”安踏”的战略合作伙伴。喜宝集团在安徽亳州、广东东莞、河北邯郸、广州番禺、湖南常宁等地拥有强大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随着订单的不断增加,生产规模的扩大,威县公司现面向社会大量招工。


一、招聘岗位
1、生产员工          2、管理干部  
二、招聘要求
    18-45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制鞋经验者年龄放宽2-3岁,可优先录用。
三、薪资待遇
1、新进员工前两个月保底工资2500元。
2、员工综合工资2500—5000元,公司实行计件制,多劳多得,每月计件工资无上限。
四、员工福利
公司有餐饮补助,可免费提供宿舍,水电费均摊;
公司经常组织各种文体比赛及娱乐活动,且设置丰富的奖品。
对表现优异的员工,公司可以培养为管理干部。
4、工资每月25日至30日准时发放到员工银行卡。
五、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13431218420(微信同号) 张厂长     
                 18932968012(微信同号) 刘主任
公司地址:威县顺城路与腾飞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新时代科技谷内)
报名地点:公司33号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