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项目建设需求调查摸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735610336/2021-1219

                                                                                           威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2022年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项目建设需求调查摸底的公告

 

为做好2022年上级农产品冷藏保鲜设施项目补助资金申请工作,按照省市要求,即日起开展2022年农产品冷藏保鲜设施需求调查摸底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公布。请有意实施冷藏保鲜设施项目的主体及时申报。

一、项目主体条件

正常开展经营的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以及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组织;从事蔬菜、水果、食用菌、薯类等农产品种植;有建设需求及合规的建设地点(建设地点要咨询所在乡镇及村主管领导是否可以使用)。

二、调查摸底申报时间

2021年10月15日—10月31日

三、申报方法

电话申报。 6156611(威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