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房地产开发项目可售房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7        发布机构:住建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763408696/2021-2047

威县房地产开发项目可售房源

公    示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加强商品房销售管理,进一步公开透明商品房预售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住建局重点针对政府许可可售房源进行集中展示,最大程度方便购房者选购住房。  

县住建局将定期在公众号“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刊登,提供购房指引、参考查阅,公开数据具有时效性。


附:《威县房地产开发项目商品房可售房源表》

投诉电话:5966080                    

                                                                                                                               2021年9月7日


  购房温馨提示:住建部规定,商品房预售实行许可制度。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得进行商品预售。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将在售楼处进行公示。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正在建设的住房,向购房人收取任何预定款性质的费用,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均属违规预售。购房人购买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期房,所签订的购房合同(含内部认购、定购、预定等各种形式的购房协议)不受法律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