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民心工程建议的公告

2022-11-10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谋划好2023民心工程项目,突出民心工程项目效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呼声最高、需求最迫切的事作为首要选择,现面向全县公开征集2023民心工程项目建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 202211月16

二、征集内容

民心工程项目以惠及广大群众为出发点,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与人民群众关联度大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建议项目应具有可行性、普惠性、公益性,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2.建议项目原则上在当年能够产生一定社会效应。

3.建议项目一般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的意义及预期达到的目标、项目实施要求等,特殊情况可适当做简化处理。

四、报送方式

1.通过邮箱方式,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形成完整建议后,提交至邮箱:wxfzgy@126.com

2.通过书信方式,将建议邮寄至政府办公一楼103,邮编为054700,并在信封上注明“民心工程征集”字样。

 

 

县双创双服办公室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