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威县招生委员会关于2021年高考期间考试环境综合治理的通告

2021-05-3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了确保我县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特作如下通告:
一、6月7日8:00至9日19:00,一中考点周围一公里以内,所有建筑、电焊、装潢施工作业全部停工。(负责部门: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
二、6月7日至9日,城区内禁止商业网点、流动商贩、集贸市场等场所使用高音喇叭和招商音响。(负责部门: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城管局)
三、6月7日至9日,禁止在城区内鸣放电子炮,严禁燃放烟花爆竹。(负责部门:公安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分局)
四、6月7日至9日,加大城区商业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的整治力度,确保交通畅通。(负责部门: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城管局)
五、6月7日至9日,考试进行期间(7:30-18:30),进入城区的所有机动车辆禁止鸣号;一中考点门口禁止非考试工作车辆通行、停放。(负责部门:交警大队)
六、高考前,城区餐饮、住宿等服务行业要认真开展一次卫生大清理,加强卫生消毒工作,自觉坚持规范、诚信经营。(负责部门:市场监管局、卫健局)
七、高考期间,将从严、从重查处贩卖“高考试题、答案”、兜售作弊器材、替考和中介招生等涉考涉招的违法犯罪行为。(负责部门: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网信办)


威县招生委员会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