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威县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大扫除、大消杀”活动的倡议书

2021-01-22    来源:政府办 打印

广大人民群众:

为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干净、健康、和谐的春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于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集中开展一次全县域、全方位大扫除、大消杀活动。现倡议如下:

一、人人有责,全民参与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广大群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大扫除、大消杀”活动,身体力行,从我做起,自觉搞好各自庭院、室内的扫除、消杀工作。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不私拉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泼脏水、不制造扬尘,齐心协力维护好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

二、积极行动,党员先行

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弘扬奉献、担当的党员先锋精神,带头参与活动,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开展“大扫除、大消杀”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主动意识,推动活动扎实开展。

三、科学规范,注意防护

请广大居民群众在扫除消杀时,注意佩戴口罩、手套等,做好个人防护。在街道消杀期间,提前关闭门窗,注意避让。如不慎将消毒消杀药液溅入眼内或皮肤接触到药液,请及时用大量清水进行15分钟的冲洗或到医疗机构诊治。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携手并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共同维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

威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