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图片信息

威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2021-06-04    来源:政府办 打印

6月2日上午,威县乡村振兴局在县原扶贫脱贫办挂牌成立,副县长高振防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振兴局全体干部、各乡镇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

高振防在致辞中指出,我县扶贫干部勇挑重担、硬仗硬打,为我县扶贫脱贫事业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抓好产业就业等帮扶落实,凝心聚力全面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促进农村人口增产增收,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仪式上,高振防、孙国福共同为乡村振兴局进行了揭牌。据了解,成立乡村振兴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我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的力量和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