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企业展示

健加乐食品(威县)有限公司

2023-10-20    来源:招商局 打印

健加乐食品(威县)有限公司位于威县方营宋庄村,隶属河北河欣集团为主体投资的独立法人企业,是以肉鸭孵化屠宰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

河欣集团是一家农牧全产业链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已进入兽药、饲料、孵化、养殖、屠宰、食品深加工、国际贸易等领域,形成养殖、生产、贸易、营销四个业务板块十个公司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国内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业务遍及全国省市、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约为2000余人,集团年销售总额超15亿元。集团始终秉承“我们只生产好产品”的理念。建设完善了与国际相接轨的先进的生产、经营管理模板。专业化、现代化、规范化、国际化的企业管理模板以及高素质团队,铸就了河欣集团的飞跃发展速度,河欣集团以不断超越的精神始终领跑行业。

在河欣集团领导下,我公司有河北省存栏量最大的种鸭企业宁晋县和新河县三个肉 (种) 鸭生产基地,三个基地饲养肉种鸭60万只,年产商品雏鸭7200万只,无抗肉鸭年出栏能力350万只。公司目前配备肉鸭分割生产流水线,日加工分割肉鸭9万只,年产分割肉鸭76000吨。

地址:威县方营宋庄东北,邢临公路(S326)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