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企业展示

河北双达橡塑机械有限公司

2023-11-28    来源:招商局 打印


河北双达橡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橡胶挤出机、橡胶管挤出机生产线、三复合硫化生产线、硅胶硫化生产线、塑料密封条生产线、塑料型材生产线、塑料管材生产线、弹性体挤出机等挤出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我公司位于冀东南梨园屯工业区,拥有现代化办公环境,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大众,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我们的理念: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实力、技术精湛的客户服务团队,使客户在使用我们设备的同时能获得较高的效益。


公司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梨园屯镇工业区(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梨园屯镇红绿灯路口北行3公里路东 河北双达橡塑机械有限公司)

县城办事处地址:威县开放路12号威县兴启孵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