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企业展示

河北利江生物科技公司简介

2023-08-01    来源:招商局 打印

河北利江生物科技司简介

 

河北利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位于威县省级高新区,是中国膜工业协会离子交换树脂分会理事单位公司主要生产高品质的药用级、食品级、工业级、核子级树脂,核心技术全部为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应用领域涵盖血液灌流、中西药萃取、水污染治理、高纯水处理、新型农业种植、新材料纳米涂层、稀有贵金属提炼等领域。生产基地建有年产超两万吨的功能性离子交换树脂生产线,已通过ISO9001管理认证、SGS认证和美国水质协会WQA金标国际认证,是目前国内生产能力较大、品种较齐全的树脂生产厂家,产品热销国内并出口美、德、法、英、意、西班牙、马来西亚等二十余个国家。

公司将科技创新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战略决策,与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校及相关研发机构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相继获得“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千家领军企业”“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企业”“河北省引智工作站”等荣誉称号。2022年企业实现产值2.3亿元,产品离子交换树脂,在省内市场占有率28%、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