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企业展示

奥普科星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3-08-01    来源:招商局 打印
奥普科星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奥普科星河北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2月6日注册成立,隶属于嘉寓集团奥普科星河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械设备产品加工、组装、实验的生产基地,公司拥有雄厚的零部件加工实力 ,是一家专业化、集群化 、综合性的加工制造企业 专门从事精密机械加工(军工产品配件加工、医疗零部件加工)及光伏边框制造设备生产的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个丰富生产实践经验的研发设计团队,与北京航发集团、清华大学、高能所和有色院等科研单位合作,研发制作了大批应用在高端智能装备上的新产品 囊括软件、机械、系统控制等设计领域,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开发、研究以及全自动生产线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产品种类达数十个,获得专利项目十项。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GJB9001A-2001国军标体系认证。2022年公司实现产值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