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我县举行电子产业龙头企业格宝仕公司2024年中国区域春季招商会活动

2024-03-1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3月11日,我县举行电子产业龙头企业格宝仕公司2024年中国区域春季招商会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电子产业代理商、经销商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书记崔耀鹏出席活动并进行招商推介,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主持活动。
    崔耀鹏在推介中指出,威县是河北省唯一的县级综合改革试点、教育部定点帮扶县、河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这里民风淳朴、政通人和,宜居宜游、宜商宜业,是蕴藏无限商机的投资福地。主要有“五大优势”:产业基础的优势。农业有“5个10万”,威县是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拥有悦鲜活、威梨、威县葡萄、威县小米、威州牛肉等知名品牌。工业有“5大集群”,邢台市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邢钢正在加紧建设、下半年一期项目将投产。服务业有“五个中心”,威县是邢台市东南部人口面积第一大县,正在建设的雄商高铁连接线将大大提升威县的首位度。营商环境的优势。有一个核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企业发财、威县发展”,企业服务中心服务模式得到省委书记和省长的肯定批示并全省推广。有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升级打造的“6+2”闭环式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体系,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一条龙”服务。有一系列服务保障机制,出台“威才十条”“监督十条”“干部无会日”“政企亲清双周恳谈会”,探索实施县委书记、县长“问道威商一对一”政企见面会,助企排忧解难。要素保障的优势。威县是国家园林城、国家卫生城,即将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106国道绕城等重大工程的实施,高新区扩区1.3万亩,极大提升了威县的吸纳力和承载力;依托“百校入威”,累计引进77所高校、科研院所,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达到河北省A类标准;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今年将实现万人大校规模,能够充分保障企业对高素质用工的需求。综合改革的优势。威县开展了两轮综合改革,省政府批准给予威县“更大自主改革权限”,允许威县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享有先行先试的权利,入选“新时代10年地方改革特别案例”。政治生态的优势。威县形成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优良传统,培树了唯快唯实、善作善成的“威县作风”和斗争创新、争先奉献的“威梨精神”。
    “县委、县政府开展的“保要素、抢订单、优环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制定的“企业宁静日”制度,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真正做到了有事必到、无事不扰,让我们企业能够安心生产、放心经营,实现了低成本创业、高品质生活。”格宝仕公司董事长于臣发说。通过此次中国区域春季招商会活动,格宝仕公司当天签下订单6.9万台,资金超过29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