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我县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4-01-2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月20日,我县举行2024 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总投资58.18亿元的37个优质项目集中签约。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主持仪式,县委书记崔耀鹏致辞。
    崔耀鹏指出,近年来我县抢抓河北省唯一综改试点机遇,坚持改革创新,先后发布全国首个数字营商环境地方标准,组建全国首家高校知识成果转化中心、全省首家企业服务中心,先后荣获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新时代 10 年地方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特别案例”,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评价跃升为全省 A 类,打造了“投资到威县,一切都好办”营商环境品牌。
    崔耀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切实强化“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理念,为项目建设“全周期”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一是坚持企业有所需、政府必定有所为,以更高标准提升服务质效。二是开辟优质项目帮扶“绿色”通道,集中优质力量、优质要素,顶格协调、顶格保障。三是共享发展机遇,为企业家提供最肥沃的“土壤”、最充足的“阳光”、最充沛的“雨露”,让企业家想干就有舞台、敢干就有支撑、干成就有回报。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 37 个项目,涉及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产业化、金融赋能等多个领域,与我县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必将进一步掀起全县抓招商上项目促发展的新热潮。
    相关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部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