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重磅!威县入选“新时代10年地方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特别案例”

2024-01-02    来源:招商局 打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1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调动各方面改革积极性”“加大改革典型经验交流推广”等中央精神,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主办的“中国改革2023年度案例征集活动”于12月21日在厦门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改革(2023)年会暨地方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层研讨会”上,发布了“新时代10年地方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特别案例”“中国改革2023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案例”“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市域案例”“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县域案例”等最终名单,并向案例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


  
新时代10年地方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特别案例
(从部分地方自主推荐案例中遴选,按行政区划排序,不分先后)


县区级

河北省: 邢台市威县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
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
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