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我县开展2023年新开工新投产项目观摩活动

2024-01-01    来源:招商局 打印


12月29日上午,我县开展2023年新开工新投产项目观摩活动。县委书记崔耀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分别带队对2023年新开工新投产项目进行实地观摩,集中检阅项目建设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比拼意识,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崔耀鹏强调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开展2023年新开工新投产项目观摩活动,既是对全县项目建设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的擂台。一是坚持在现场学、现场比中互学互鉴、对标找差,坚定不移抓改革、促转型,抓项目、求突破,抓作风、重落实,深入推进“四个年”行动,推动1515总体思路加速冲刺。二是坚持常态化开展“保要素、抢订单、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压紧压实“六位一体”包联帮扶责任,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面加速项目建设步伐。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是硬道理,锚定招商引资上项目不动摇,真正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要务和第一动力,切实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四是坚持项目建设“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打破“条块”分割、部门界限,做到步调一致,形成项目建设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高凯英要求

一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加压奋进,知重负重、担责尽责,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二要加快项目建设。坚持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要素保障,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三要聚焦产业发展。围绕“制造转向创造、速度转向质量、产品转向品牌”目标,切实提升我县企业产品竞争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四要守好安全底线。既要保证工程进度也要保证施工安全,全面加强监督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环保责任,确保不出问题。

全体县领导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