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高凯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2023-05-2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调发展座谈会精神,以及上级重要会议、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研究审议《2023年产业项目建设工作绩效专项考核细则(试行)》等文件。
    高凯英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和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北省考察,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调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北人民的关心厚爱、对河北发展的殷切期望。我县要迅速响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高凯英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打造经济强县、美丽威县。
    高凯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斗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全力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落实。一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在承接京津冀功能疏解、加快创新发展、完善管理机制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推动园区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实现新突破;二要坚定不移守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常态化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摸清底数、分类推进,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三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畅通企业和群众诉求反馈渠道,切实解决社会关注、企业关心、群众关切的困难和问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四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强化能力作风,提升工作质效,锻炼打造“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