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崔耀鹏调研调度财税和城建系统重点工作

2023-02-07    来源:政府办 打印
    2月6日,县委书记崔耀鹏调研调度财税和城建系统重点工作。先后深入到财政局、住建局、自规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税务局等部门调度机关运行情况。随后在自规局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财税和城建系统各部门分别就2023年谋划、省内外“两个对标”及全县三干会精神落实等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崔耀鹏指出,财税和城建系统是县城高质量发展的两大重要保障,财税和城建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县三干会精神,锚定“双争”目标,以“五争”为抓手,找标杆、学先进、敢超越,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攻坚、改革突破、环境提升、作风建设“四个年”活动深入开展,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威县做出应有贡献。
    崔耀鹏强调,财税和城建系统各部门要从四方面入手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正气。要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同力、谋事干事成事,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二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求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做到的,“一把手”要带头做到,知责明责担责、从严从实从快,高标准做好部门承担的各项工作。三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服务大局。今年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就是拼经济、拼作风,要把招商选资上项目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支持招商小分队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四要“双争”目标,“五争”路径,两个“对标”尽快落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全市争一、全省争先”,全力以赴争荣誉、争试点、争现场会、争典型发言、争领导批示,敢于向高手对标、善于学得真经,真正转化为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朝华就分管财税和城建工作讲了意见,县领导刘汝恒,孙立坤,潘延彬参加调研座谈并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