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我县119个招商小分队授旗“出征”

2023-02-07    来源:政府办 打印
    2月6日上午,我县举行全县招商小分队出征誓师大会,县委书记崔耀鹏为119个招商小分队授旗并下达出征令,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主持大会。全县119个招商小分队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使命和重托,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将陆续启程分赴各地,全面踏上“项目攻坚年“新征程。
    会议要求,各招商小分队要严以律己,做威县形象的“代言人”。时刻注重自身形象,发挥威县干部“敢”与“干”的精神,广交企业家朋友,以战斗者的状态、奋进者的姿态、冲锋者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工作中。要敢闯肯干,做招商选资的“排头兵”。发扬“四千四皮”精神,捕捉信息、加强联络、推介威县。要制定专门考评办法,建立“日汇总、周通报、月排名、季考核”机制,确保实事求是考准考实各单位招商业绩。要提高管理水平,畅通沟通联系对接渠道,及时精准研判信息,科学调度协调,确保全县招商工作一盘棋、一股劲、全年招商任务实现翻番。要严格管理,做服务发展的“奋进者”。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小分队工作,小分队成员要脱离本单位岗位,不再参与工作分工。同时,要加强与小分队管理,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至少要有一人常态化在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县委将强化“两个优先”导向,在招商选资上项目方面表现突出的干部优先提拔重用,对没有成绩的干部及时“召回”,回炉再造,真正做到能“上”能“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贵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小分队外出招商提要求,副县长尹俊兵带领261名招商小分队成员现场进行集体宣誓,梨园屯镇党委书记李博、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翟飞昌、常庄镇招商小分队队长李望、自规局招商小分队队长陈亚勇作出征表态发言。
    县领导贾丽霞、谷荫荣、张朝华、刘汝恒、孙树光、潘国军、霍建芳、赵忠祥、史灿新,各乡镇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县119个招商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