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威县召开三级干部大会

2023-02-0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三级干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表彰奖励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县上下实干兴威、舍我其谁,敢闯敢干敢首创,争一争先争项目,在“1515”加速冲刺新征程上彰显威县敢为。县委书记崔耀鹏出席会议作主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主持会议。
    崔耀鹏指出,2022年是威县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挑战之大、任务之艰,史所罕见。全县各条战线齐上阵、65万人民一条心,狠抓“1515”落实提效,综合实力稳中趋进、产业发展渐入佳境、综合改革纵深推进、城乡面貌崭露新颜、生态环境更加友好、民生福祉彰显温度、党风政风正气充盈,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取得了超预期的好成绩。特别是面对三年来最严峻、最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65万人民,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共克时艰,谱写出一曲“同心共筑威县梦”的奋斗赞歌。
    崔耀鹏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也是县委“1515”总体思路的加速冲刺之年。要牢牢抓住项目、干部两个关键,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聚力招大引强、优化项目包联帮扶、鼓励企业技改扩能、充足攻坚行动保障,确保每月落地、开工、投产超亿元工业项目4个以上;深入开展改革突破年,用足用活用好省政府批准给予的“更大自主改革权限”,争试点、争荣誉、争肯定性批示、争现场会、争典型发言,力争实现最大突破;深入开展环境提升年,以一年干成十件事的狠劲和十年干成一件事的韧劲,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乡环境和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锻造一支关键时候敢站出来、危难关头敢豁出来的干部队伍,让“四敢”成为威县干部的鲜明底色。
    崔耀鹏强调,现在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正是乘势而上、绝地反弹的大好时机。各级各部门要秉承“企业发财、威县发展”的理念,践行“新账不欠、旧账快还”的承诺,强化“有事必到、无事不扰”的服务,落实“首违不罚、轻微不罚、非故意不罚”的要求,让企业敢干敢闯敢投,切实感受到“投资到威县、一切都好办”。各村支部书记要牢记肯干就有机会、想干就有支持、实干就有实惠,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奋力建功威县乡村振兴新征程。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凯英强调,要强化学习聚共识、收心归位开好局、严实督导促成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咬定目标不放松、快马加鞭不停歇,在全县掀起比着干、争着干、抢着干的工作热潮,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等底线工作,以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和高新区、农业园区班子成员,522个村党支部书记,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项目业主代表、种养大户代表,以及部分功臣家属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各部门干部职工和村“两委”干部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