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崔耀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12-08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2月7日,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重点部门关于科技创新、经济运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崔耀鹏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的重要性,把科技创新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崔耀鹏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各级各部门要锚定“双争”目标,以“一月当成两月干,目标不降保全年”的作风劲头和争先进位的信心决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加强分析研究。要深入研究政策,精准分析研判,积极争取、用足用活政策支持,突出短板弱项精准发力,提升工作质效。二是加强协调联动。要坚持目标导向,密切部门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加强帮扶服务。要抓好市场主体帮扶,积极深入企业纾困解难,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朝华、刘汝恒、尹俊兵、林毅、赵忠祥,县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