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我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议

2022-12-0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2月4日晚,我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出席会议并讲具体意见,县领导贾丽霞、张朝华、温东升、林毅分别就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农村“双代”、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崔耀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在继续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举措的基础上,强化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底线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验收、农村“双代”、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县域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崔耀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政治自信,实干兴威、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科学精准、应对极限的政治能力,众志成城、真抓实干的政治品格,扎实有序做好“抓宣贯、防疫情、解民忧、守底线、保全年”各项工作。一是抓宣贯。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与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一并推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防疫情。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举措的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科学精准防控,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是解民忧。要加大民情码的宣传推广力度,畅通群众利益诉求渠道,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重点抓好农村“双代”、企业生产、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等各类民生问题,解决好群众的利益诉求。四是守底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各项兜底线的工作,重点做好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事、再出彩。五是保全年。要对照年度任务,按照“双争”目标要求,抢抓年前有限时间,以“一个月当成两个月干”的劲头,找差距、补弱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高凯英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决守牢底线工作、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二要突出重点领域,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兜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季供暖、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信访维稳各项底线。三要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要主动奋发作为,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做到今年“全年红”和明年“开门红”的有序衔接。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直重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在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