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崔耀鹏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2022-12-02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崔耀鹏深入到供热公司和部分住宅小区调研城区冬季供暖工作。
    崔耀鹏指出,供暖是冬季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扎实做好供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崔耀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供暖这一民生大事做细做实。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大力推广民情通办,畅通反映渠道,回应处置群众诉求,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精准解决供暖方面的各类问题。二是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强化预测预警,督促供热公司及时调整供暖方案,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三是高度重视供暖安全,压牢压实供暖公司、主管部门、用热居民等各方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保障供热设施安全运行。
    县领导贾丽霞、张朝华、刘汝恒、林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