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崔耀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22-07-02    来源:政府办 打印
    7月1日晚,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安排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攻坚月”活动开展,听取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副县长、法检“两长”关于个人、分包乡镇、分管领域、牵头“1515”专班工作的活动开展情况。
    崔耀鹏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圆满完成了选举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展现了全体代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展现了全省上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坚定决心。
    崔耀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本次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思想更加统一、行动更加一致、士气更加高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县域高质量赶超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在听取与会县领导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作风整顿“攻坚月”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崔耀鹏强调,要深入查摆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症结,认真加以整改提升,切实解决好问题短板,发扬优良作风,保障“1515”总体思路落实提效。一是小切口、大手术,切实解决好突出“懒、散、慢、软、虚”的作风问题。要对照“攻坚月”活动方案,高标准、严要求,从小切口入手,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深刻查摆问题、补足短板弱项。二是红脸出汗、洗澡治病,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有力抓手,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引导鼓励全县党员干部争当“狮子型”、“黄牛型”干部,不做“孔雀型”“病猫型”、“鸵鸟型”干部。三是“双争”目标、“五争”路径,切实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要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党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双过半”、超“双过半”。四是以上率下、正人正己,切实解决好“灯下黑”、“探照灯”问题。紧紧抓住县领导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等关键少数表率作用,抓牢常委部门的表率引领作用,抓紧纪检监察机关的专责作用,进一步凝聚“四大班子一股劲,65万人民一条心”浓厚氛围,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副县长,法检两长,城中村棚户区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县直重点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