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崔耀鹏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7-0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6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崔耀鹏到洺州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戚霍寨和赵霍寨的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崔耀鹏都认真询问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当年工作经历,耐心听取老党员对当前威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慰问中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倾听他们的呼声,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起居,切实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崔耀鹏对老党员在任村干部时为当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老党员坚定信心,在镇村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过得更加红火,并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支持村委的工作,多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营造更好的发展局面。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汝恒,县委办、洺州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