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威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代表团会议

2022-01-24    来源:政府办 打印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在即,1月22日上午,出席大会的我县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代表团会议,推选县委书记崔耀鹏为代表团团长,推选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荫荣为代表团副团长。建立了由崔耀鹏同志为书记,高凯英、谷荫荣、裴贵廷、程慧欣同志为委员的临时党支部。
    会议还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崔耀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耀鹏强调,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人民思想和行动,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奋发进取全面建成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威县代表团全体代表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好每一个报告;要严格执行大会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树立威县代表团的良好形象,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