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01-24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月22日晚,县委书记崔耀鹏以视频形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责任部门关于往年政府债券资金项目实施、今年债券资金项目谋划申报,城投、农投两家国有平台公司今年运营谋划,以及低效土地盘活利用等重点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参加会议并讲意见。
    崔耀鹏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借势借力,加快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既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研究上级政策,精准申报政府债券资金项目;又要按照“五要件”要求,对每一笔债券资金项目加强调研调度,确保稳步有序推进实施,尽快形成有效投资,拉动经济社会发展。要用好“再出发、再创业、再创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这一载体抓手,学会运用市场化的思维、改革的方式,将国有平台公司的投融资作用发挥到最大,积极主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快低效土地盘活利用,一企一策、一宗一策,精准高效盘活低效土地,推动集约节约式发展,提高土地要素保障水平。
    崔耀鹏强调,实现县域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集约式发展,既要跳出威县,站位省市乃至全国看威县;更要眼光向内,找准短板弱项,务必坚信适度超前的发展理念,务必坚持合理负债的发展路径,务必坚守创新担当的发展精神,务必坚韧唯快唯实的工作作风,务必坚定开源节流的发展目标,通过内部挖潜,以改革的思路举措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攻坚战、持久战。
    县领导贾丽霞、谷荫荣、李东强、张朝华、程慧欣、刘汝恒、孙树光、尹俊兵、潘国军,以及县直重点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