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1-09-22    来源:政府办 打印
    9月21日,时值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美好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荫荣,县政协主席李东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汝恒,副县长潘国军及县委办、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信和商厦执勤点,崔耀鹏走访看望了一线执勤交警,详细询问了执勤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大家在中秋节放弃与家人团聚,为确保全县人民欢乐祥和过节而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守护一方平安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崔耀鹏指出,威县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治安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作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交通秩序畅通,共同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好,共同把威县的明天创造好。
    在县医院,崔耀鹏看望了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县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崔耀鹏强调,当前县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这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县医院要加大三级医院创建力度,推进全县医共体建设,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同时,县委县政府将对县医院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不断提升我县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在县城管局,崔耀鹏看望了坚守一线的环卫、绿化工人和城管队员,他指出,城市管理是一篇大文章,承载着所有城市管理者的心血和智慧,离不开城管、环卫、绿化等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当前,威县城管的城市管理水平和各支队伍的精气神都有了大的改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受委屈的精神,把我们的城市管理的更加美好、经营的更加美丽,为我县实现撤县设市宏伟目标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