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威县举行2021年第三次招商选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04-0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4月5日上午,威县举行2021年第三次招商选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下16个重点项目。市委书记钱三雄出席签约仪式并与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要求有关部门和威县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加快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汇聚起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新动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活动。
    威县县委书记商黎英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崔耀鹏在仪式上致辞,县委副书记王忠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占坤、县政协主席孟祥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崔耀鹏、张朝华、高振防、裴贵廷先后与奥普科星、君乐宝乳业等企业签订就16个合作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项目涉及京津高科技公司总部搬迁项目、上海高低压电气产业园项目、城市经济综合体、楼宇经济新兴业态项目、现代农牧业精深加工项目和新能源发电项目等。
    商黎英在主持仪式时指出,继1月份、2月份两次项目集中“云签约”之后,今天威县举行2021年第三次招商选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是威县深入贯彻市委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县三月份招商选资的最新成果,将为我县绿色、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新动能。
    商黎英强调,近年来,威县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建立了月度考评体系,打出了项目“双进双产”组合拳,有力保障了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下一步,威县将认真落实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市委“六重”决策部署,以实施新一轮全省县级综改试点为契机,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全力打造一流的投资、创业和发展环境,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以实际行动体现“威县温度”“威县速度”。
    崔耀鹏在致辞中指出,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急需要更多优质项目支撑,面对“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严峻形势,全县上下要虎口夺食、唯快唯实促招商,突出“大好高优”,压实责任,周督月调,努力做大项目增量,要扭住关键、刀刃向内抓改革;要持续减单证、优流程、提时效、降成本,不断刷新“威县速度”,要大干实事、大抓落实推项目;要深耕项目“全周期”“妈妈式”服务,确保项目建得快、有钱赚、发展好,要重信践诺、落实责任强扶持;要认真履行契约精神,坚决兑现协议约定义务,保障企业低成本运营、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各位项目业主按照协议约定,加快项目落地实施,早建设、早投产、早赚钱、早做贡献,实现地方与企业的双赢。
    嘉寓集团副总裁、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峰在会上发言,介绍了投资威县的有关情况,责任单位代表、政府办主任刘汝恒就服务好项目建设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