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威县乡镇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在县政协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

2021-03-3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3月30日,威县乡镇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在县政协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忠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孟祥义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谷树乾、蒋志华、林金颍,副主席岳朝轩及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党委副书记,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设立乡镇政协联络组、探索推进基层民主协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宣读县政协《关于2021年度乡镇政协联络组重点工作季度考核办法》、《关于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分包联系乡镇政协联络组的通知》。
    会议为各乡镇政协联络组进行了授牌。
    会议指出,设立乡镇政协联络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完善人民政协制度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党委、政府为人民群众办事的前沿哨所。大家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做好新形势下乡镇政协联络组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乡镇政协联络组的主要特点、准确把握乡镇政协联络组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乡镇政协联络组的重要作用;要做好与联络组成员的联络、做好与党委政府的联络、做好与人民群众的联络,把乡镇政协联络组的作用发挥到位;要强化工作保障,全面稳步推进乡镇政协联络组建设、加强工作指导和考核奖优、加强创新实践,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绩实效,推进我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威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