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威县县委书记商黎英主持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1-20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月18日上午,威县县委书记商黎英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市委大督查组组长李国亮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了中央印发《军队政治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会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活、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结束时的讲话,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和省通知精神的通知。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商黎英强调,今年的全县农业农村工作要点,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一号文件,结合威县实际,进行充实和完善。其他各项工作也要紧密结合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要求,明确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打造亮点特色,推动各项工作创新有效开展。